伽马
 
 

无心低语 三



“你笑什么呢,赶紧吃东西吧。”胡苗问。


她心疼他。人前只是笑,又以身边人能觉察的速度消瘦。


“东哥今天太紧张了。”他笑着回答,“可惜了他那么好的演技,哈哈。”


想起他的样子,又可爱,又可怜。可爱他的紧张里似乎泄露了关心,可怜他无法轻松地面对自己。


可惜,他不能告诉他不必如此。


 “哦,可能侯总跟他打过招呼。他怎么说?”胡苗有点紧张。火在成势之前,都不过风中之烛。不要在这个时候使王凯误会,也不要是同情或者厌恶。


侯总就算真的说了又怎样,那个人如果不愿意,谁的账也不会买。


重要的是让王凯这么想。


“面上功夫他还做得到。没事儿苗姐,前期你做得够到位了,其实也不差这一下。”


胡苗默不作声。他很清醒,很理智。


是太理智。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,固然他本就不汲汲于名利,而况坐过人生的过山车之后,再没有什么能摧毁他。


夜里捏着手机的他忽然想到明诚,75年的明诚,会不会就是这样的感觉?


明楼呢?


成熟从来都是旦夕之间的事。1号早上从房间出来,胡苗觉得他长大了几岁。


不是样貌。是眼睛。有一种豁达和淡泊,又仍然澄澈纯净。


本不应该属于三十几岁明星的眼睛。


胡苗在那一刻突然觉得有一点轻松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27)
© 伽马|Powered by LOFTER